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修复排水沟施划停车位 张湾区实验中学家属区大变样

时间:2019-09-29 08:5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整改后车辆停放有序

整改前排水沟盖板缺失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赵晓燕 报道:张湾区实验中学家属区位于该区汉江路街办七堰巷2号,房屋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属于典型的老旧小区,小区基础设施缺失、损坏等问题严重。近日,汉江路街办罗家岗社区斥资对小区进行了整改。

不久前,罗家岗社区接到张湾区实验中学家属区居民李先生反映,小区内的一处排水沟盖板缺失,里面堆满了垃圾和淤泥,每到下雨天,排水沟污水横流,散发出刺鼻的臭味,且小区内无停车位,机动车随意停放现象严重,阻碍居民出行,希望社区予以解决。

接到反映后,罗家岗社区联合张湾区实验中学实地检查,并于近期开始整改,先后对排水沟内的淤泥和垃圾进行了清理,重新安装盖板。不仅如此,罗家岗社区和张湾区实验中学还在家属区施划了停车位,安装了晾晒区、非机动车停靠提示牌,以及各类创文宣传牌。

“小区以前的环境很差,改造后环境大变样。”李先生表示,如今小区既干净又整洁,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养犬等公益宣传牌随处可见,这全是创文带来的好处。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