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庆祝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暨科技创新大会召开

时间:2019-09-28 11: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维国致辞。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讲话。

秦楚网讯  文/记者 彭飞 曾雨 图/记者 全正 报道:9月28日,庆祝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暨科技创新大会在二汽工人俱乐部隆重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维国,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出席会议并讲话。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公司老领导陈清泰、马跃,东风公司领导程道然、温树忠、杨青、乔阳、张祖同、尤峥、何伟、罗元红,市领导师永学、张歌莺、刘荣山、曾彦、赵哲、王晓等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现场播放了回顾东风公司发展历程纪录片和东风公司老领导祝贺视频,揭晓并表彰了2018年度东风公司科技进步奖、专利奖和2019年度特殊贡献科技人才,发布了东风公司未来十年科技发展规划。

现场揭晓并表彰了2018年度东风公司科技进步奖、专利奖和2019年度特殊贡献科技人才。

大会召开前后,张维国、竺延风、李绍烛、陈新武等十堰市、东风公司领导还先后参观了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老物件展、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成果展。

会前与会代表向饶斌同志雕像敬献花篮、致敬。

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成果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