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残联召开2019年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28 11:15    来源:房县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房县残联召开2019年度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房县2019年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政府副县长王玲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王玲指出,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关系到我县残疾同胞的切身利益,事关房县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各部门要根据《房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实施方案》的要求,抓紧、抓实、抓好全县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确保我县残疾人基础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王玲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动态更新大数据作为实施精准服务最有力的助推器,作为扩大残联组织覆盖面、推动服务落地的主要支撑;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残疾人基本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工作目标;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责任、确保残疾人数据保持动态更新;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县残联要通过电话随访、电脑抽查和入户走访等形式,及时进行督导检查,严格把关上报数据;各乡镇要加强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联动,推动工作有序开展,确保2019年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会后,县残联负责数据动态更新的工作人员,对20个乡镇残联理事长及专职委员共计90人进行全面系统培训,现场模拟入户、填写表格等并逐一答疑解惑。

县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各乡镇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及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