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突发急病半路昏厥需紧急抢救 民警警车开道4分钟送医

时间:2019-09-28 11: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报道:一名男子驾驶私家车回家途中突发急病,亲戚朋友将他送医路上,他又出现昏厥情况。这是9月25日晚8时许发生的揪心一幕,所幸,正在开展重点行业清查行动的十堰市茅箭公安分局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帮忙将急病患者抬往救护车上,并用警车开道护送救护车到太和医院。男子因送医及时,已经脱离了危险。

25日晚8时许,十堰市茅箭区大洋五洲林荫大道处,东城派出所民警正在去清查的途中,发现路边一辆车突然停下,并有人拿着吊针,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此时,一名女子也下车,急匆匆地跑来,“警察同志,快救人啊!”民警发现,车内一名男子已经昏迷不醒处于休克状态,民警们立即将急病患者抬往救护车上,并用警车开道,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联络医院,一边打开警灯,护送救护车到市区的太和医院。

在警车护送下,载着病人的车辆只用了4分钟就到了太和医院门口。医护人员已经等在急诊室门口,民警随后和急救人员一起将病人抬上担架。

事后,民警询问同行人得知,这名病人名叫贺某,50余岁,家住桐树沟,晚上因药物过敏导致休克,需要及时送往市区大医院抢救,正巧遇上民警大清查行动。在东城派出所民警和辅警的帮助下病人被及时送医。当民警要离开医院时,贺某家属拉着民警的手连连称谢。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