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护蕾行动”志愿者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19-09-28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通讯员 陈意 报道:24日下午,一场“女生青春期知识及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在十堰市东风小学阶梯教室举行,该校五、六年级全体女生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省儿童中心“护蕾行动”儿童安全自护教育项目志愿者冯贝欣结合青春期少女生理、心理特点,运用多媒体课件,为大家讲课。她就女生青春期的生理、心理特征以及卫生保健等知识向女生们作了讲解和宣传,并结合鲜活的案例让每位女生充分认识到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并就如何正确对待青春期的变化做指导。

通过讲座,女生们懂得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生理和心理的变化,学会了保护自我,增加了她们安全防患意识,真正做一个自信、快乐的女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