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图文直播 | 东风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时间:2019-09-27 09:1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因车而建、因车而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东风公司建设50周年。9月27日,在武当山下、汉水之滨的汽车城十堰,东风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十堰市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运动会以“奋进五十载,卓越创未来”为主题,共设置了4个趣味团体项目和3个田径项目。开幕式在合唱、快闪和大型团体操表演中拉开帷幕。(文、图/记者 曾雨 张启国)

【10:10】

开幕式结束后,东风公司第十一届运动会正式启动。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为“三个领先、一个率先”趣味项目第一轮比赛发令。

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十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等领导移步运动场,为本届职工运动会加油助威。

【9:15】

从武当山下到长江之滨,从乘商并重到走出国门,一个自强、开放的东风焕然新生;从深化改革到党建强企,从“五化”并举到未来发展,一个科技、智慧的东风强势崛起。

在开幕式后,现场还进行了大型团体表演展示,展示共分为《共和国的东风》、《艰苦创业的东风》、《高质量发展的东风》和《世界一流的东风》四大篇章。

8:50

开幕式正式开始。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总指挥、工会主席何伟,主持开幕仪式。

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致开幕词。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致辞。

随着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宣布“东风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现场彩烟燃放、和平鸽放飞,整个体育中心内顿时响起一片欢呼。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开幕仪式到此结束。

【8:00】

本届运动会以“奋进五十年、卓越创未来”为主题。据了解,这是距1982年东风公司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以来,举行的参赛人数最多、范围最广的体育盛会。

“10、9、8、7、6、5、4、3、2、1。”开幕式现场,上万名东风公司员工齐声高喊倒计时,一同迎接第十一届运动会的正式开场。

随后,旗手仪仗队、劳模方阵、裁判员代表队和27个职工代表队有序入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