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时间:2019-09-26 10:19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9月25日,丹江口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在市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丹江口市委书记孙咏平主持,十堰市委党校副教授计会云作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中,计会云围绕“学习党史国史,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专题作专题辅导报告。计会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史、新中国70年的发展史,用深刻的理论、鲜明的观点、深入的分析、透彻的说理、生动的事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    

孙咏平在主持专题辅导时指出,全市党员干部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把党史、国史当作一门必修课学好、学深、学透,了解我们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革命情怀、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更加坚定不移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奋斗奉献。  

丹江口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专题辅导。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