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深圳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一行到茅箭投资考察 推进深度对接

时间:2019-09-26 09:12    来源:茅箭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一行到我区投资考察

9月21日,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一行来茅箭区投资考察,区长张捍声、区委常委万正龙、市招商服务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及成员单位一行先后到十堰正和车身有限公司、湖北双鸥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东实大洋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和十堰市驰田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考察对接座谈会。

会上,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翊介绍了协会相关情况,并表示将发挥协会作用,积极推进两地在产业转移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深度对接。深圳泰利鑫半导体、爱通汽车零部件、翰景电子、金溢科技、奥凯普科技、瑞旸科技、安智杰科技、布谷鸟汽车大数据、上海移柯通讯等10家来访企业做了推介发言。

张捍声对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及各位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茅箭区在地理区位、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比较优势。张捍声指出,目前,随着汽车产业“五化”(轻量化、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技术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十堰“乘商并举、油电并重”战略布局的推进,乘用车智能出行电子产品正在向商用车领域快速延伸,汽车电子产业未来在商用车市场将大有可为。茅箭区主机厂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交通区位便捷,希望通过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的牵线搭桥,能够与汽车电子企业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商用车“五化”的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