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诚活动报道集

陈诚在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要求

提高政治站位 确保学有所获

时间:2019-09-25 09: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方正 报道:9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在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陈诚指出,举办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读书班是落实上级要求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补钙醒脑铸魂的重要抓手,是提升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他要求,要思致高远,咬定目标不放松,以读书班为契机,坚持真学、常学、深学、精学,从政治高度、全局视野和自身需要来深刻领悟和运用所学内容,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保安全、保稳定任务的动力和破解社会治安难点问题的能力,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出色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