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辉煌七十年 壮丽新中国

郧西城关明德小学进行班级文化评比

时间:2019-09-24 17: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华英 报道:为了迎接祖国70华诞的到来,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9月24日,城关镇明德小学德育处和各年级主任对各班班级文化进行评比。此次班级文化评比以“辉煌七十年。壮丽新中国”为主题,

一面面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板脱颖而出,每一面展板充分体现各班的个性化设计。不仅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和感恩教育、还有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展示、班主任寄语、精彩的学生作品等,学生们如同置身于一个艺术殿堂。 

通过此次评比,不仅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感,也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学生之间的互动。培养学生集体凝聚力、动手和审美能力,展现学生多元、活泼的精神面貌。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