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院线电影《逐梦少年》在十堰开拍

时间:2019-09-23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罗毅 见习记者 席艺芳 图/记者 张启国 报道:21日,院线电影《逐梦少年》新闻发布会在武当国际酒店金色大厅举行,这也标志着这部电影将在十堰取景拍摄。

导演海歌介绍,电影《逐梦少年》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为基调,讲述了叛逆少年袁牧野遇到为实现瘫痪父亲的武术冠军梦而孜孜不倦的少年肖承后,两人相互勉励,从而实现武术梦想的故事。这部电影将全部在十堰取景拍摄。十堰的山水风光、城市风貌,特别是武当文化将大量出现在影片中。

电影《逐梦少年》主要演员马东延曾在电影《战狼》中塑造硬汉形象,这次是他第一次到十堰,非常期望能到武当山拍戏。演员陈炳强在周星驰导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中因猪刚鬣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他盼望这部在十堰拍摄的电影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现场,影片主创方还向十堰7名儿童送上每人2000元的圆梦基金,支持他们完成心中的梦想。

发布会现场,影片主创方向十堰7名儿童送圆梦基金。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