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汉江路街办银河社区:河道装护栏 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19-09-23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曾芳 报道:张湾区大赵家沟路神定河一支流河道旁无护栏,存在安全隐患,张湾区汉江路街办银河社区近期斥资10万余元装上了护栏。

据了解,这条河道附近住着5000余人,人流量、车流量较大,平时经常有小孩在此处玩耍,由于河道深约3米,如果掉下去很危险。同时,经常有居民往河道里扔垃圾,影响附近环境卫生。

9月19日,记者来到广西路大赵家沟路神定河支流河道边看到,河道旁装上了崭新的护栏,河道内基本看不到垃圾。

附近居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以前孩子在外边玩耍时,她十分担心孩子掉进河道受伤,自从安装护栏后,她放心了。

据银河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安装护栏240余米。同时,社区将积极开展创文知识宣传,提醒居民不要乱丢垃圾,共同爱护环境。

新安装的护栏消除了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