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按声喇叭引发15人殴斗 14人先后到案一人逃亡两年后落网

时间:2019-09-20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报道: 男子陈某等人因按车喇叭提醒他人让路,与对方数人发生群殴,致双方多人受伤。案发后,除陈某漏网,其他涉案人员全部到案。近日,东岳公安分局民警通过走访发现线索,快速出击将潜逃2年的陈某抓获归案。

2017年1月,陈某及其朋友8人在车城路某停车场驾车离开时,发现刘某等7人在停车场门口聊天,挡了路。陈某随即按喇叭催促对方让道,对方不仅没让路,还责怪陈某喇叭声音太吵,双方为此发生争执。随后,陈某一方从车辆后备箱中取出钢管、铁锹等,与刘某一方展开械斗。打斗中,陈某的车胎被扎破。民警赶到现场时,参与斗殴的多人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其中2人轻伤,1人轻微伤。

案发后,参与聚众斗殴的14人相继到案,只有陈某一人潜逃,后被列为网上逃犯。两年来,民警多次前往陈某居住地及其朋友住所附近寻找踪迹,却始无果。全市开展“户户走到,情印万家”活动以来,民警加大了对陈某及关系人的相关走访调查工作,并获得重要信息,陈某极有可能藏匿在城郊某大型批发市场内。民警多次侦查确定了陈某的具体藏匿地点,并一举将其抓获。

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人员均已移送起诉。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