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多举措创建文明诚信示范街区

时间:2019-09-20 08:5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纪枫波报道:9月17日,记者在位于张湾区的十堰万达广场看到,广场内处处凸显文明街区的气息:在公共区域、外广场等醒目位置设置了社会主义核心主义价值观公益广告牌;广场内LED大屏上滚动播放着体现诚信主题的公益广告;每间店铺里《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各类证件一目了然;所有商品实行明码标价,并提供名称、产地、材质、价格、有效期等相关信息,确保消费者买得放心,消费称心。这些变化,源于张湾区以“文明创建”为引领、打造文明诚信示范街采取的多项举措。

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服务是创文的重要内容。自2018年5月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诚信示范街区创建活动以来,作为张湾区重点商圈,十堰万达广场积极落实创建标准和要求,以创建诚信示范街区为契机,全面增强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建立严格制度,要求各商户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信守规约,亮证亮照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努力营造街区文明氛围,为创文作贡献。2019年7月23日,张湾区市场监管局为十堰万达广场 “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授牌,十堰万达广场成为该区首个“餐饮服务文明诚信示范街区”。

“文明服务、诚信经营是商家的生命,今天的文明就是明天的市场,今天的诚信就是明天的效益。”万达商圈多位经营者表示,一定会规范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共同努力把十堰万达广场打造成为货真价实、买卖公平、人气旺盛的优秀诚信示范街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