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市场监管局加强计量器具监管 打造诚信市场环境

时间:2019-09-20 09:5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韩玉砚 通讯员 黄国锋 报道: 18日,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张湾大市场发放诚信计量公示牌,进一步推进计量诚信体系建设。

据了解,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市场发放诚信计量公示牌,旨在加强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维护集贸市场经营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法规普及、典型示范等方式向社会作出公示,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的良好市场氛围。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再次向市场主办单位、商户强调《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的各方责任和义务,要求市场主办方强化管理,打击短斤少两、欺行霸市的不良行为,树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建设诚信经营、公平交易的文明集贸市场。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