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农民组比赛昨日开赛

时间:2019-09-19 09:4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昨日上午,市六运会农民组开赛,象棋比赛正在进行中。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周仑 报道:昨日上午,十堰市第六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市六运会”)农民组暨市直农业农村系统职工运动会开幕,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直农业农村系统的16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相关比赛。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赛期3天,项目设置团体和个人单项。

市六运会农民组比赛共分象棋、乒乓球两个项目。市直农业农村系统职工运动会借此契机同时举办,项目除了象棋和乒乓球,还有羽毛球、篮球,共4个。

昨日8时30分,开幕式在市农业农村局举行,16支代表队选手手举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参赛者中不仅有市直农业农村系统工作人员,还有各县市区农民。

据悉,在去年的省运会中,十堰农民组代表队共派出47名运动员,参加了象棋、趣味体育创编、钓鱼、舞龙4大类53个小项的比赛。最终在男子650公斤拔河、障碍舞龙赛中分别斩获1枚金牌,在象棋女子团体、30秒单摇计数跳绳赛、规定舞龙赛中分别获得1枚银牌,在男子60米麻袋跳搬运粮食赛中获1枚铜牌。

近年来,十堰高度重视农民体育运动,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农民体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体育生活化、健身经常化”的理念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