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主题教育抓好“六个聚焦”

时间:2019-09-18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朱艳芳 报道:9月16日下午,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三组成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十堰住房公积金中心 《关于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标准,确保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三是强化责任,加强责任领导、加强舆论宣传、加强协调督导,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聚焦关键环节,统筹推进重点任务。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三要聚焦五个目标,紧盯问题抓整改。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好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四要聚焦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分类指导。在结合实际上下功夫,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五要聚焦改进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改进工作方式,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要聚焦责任落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到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