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创文法治宣传进社区

时间:2019-09-18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通讯员 王晓静 报道: 近日,茅箭区司法局联合二堰街办、吉祥社区在社区法治小广场举办“与法同行 共创文明”法治宣传文艺演出,创文法治环境组成员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及演员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文艺演出在腰鼓《爱我中华》中正式开场,随后,《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结》《欢乐吉祥中国年》等8个节目逐一登台,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市民蓬勃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大家深情的爱国情怀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节目演出过程中多次穿插法律知识有奖抢答,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20余道法律小常识抢答题均被答对,不少社区居民凭借自身的法律知识“储备量”多次参与,满载而归。茅箭区司法局还在现场为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手册和法治宣传礼品,让法治与文明的精神走入千家万户。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