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7 11: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兰若篪 毛婷婷 报道:9月16日下午,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与推动当前交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交通执法改革结合起来,与“六大百日攻坚”工作结合起来,在主题教育中激发锐意进取和不懈奋斗的精神,转化为勇于开创交通运输事业新格局的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动员会精神贯穿到主题教育工作始终,安排部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成立专班,组织领导落实好主题教育;要制定好工作方案,理清思路、全局谋划、明确方法、确保实效,保证活动前后相连、环环紧扣;政治站位要高,履行职责要到位,解决问题要实在,纪律要求要严格,既要杜绝形式主义、又要有工作实招。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