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中西音乐交流会精彩上演

时间:2019-09-17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音乐交流会上,一首首经典的曲目引起观众的共鸣。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记者 罗毅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 日前,武当山中西音乐交流会在武当山太极剧场精彩上演,为观众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13日晚7时许,经典曲目《迎宾曲》拉开晚会序幕。随后,来自湖北歌舞剧院的演奏家们倾情演绎了《蓝色多瑙河》,熟悉的旋律引人入胜。一首由二胡、古琴、古筝、竹笛共同演绎的道乐《武当韵一》把现场观众瞬间带入了时空悠悠的道门空间。原空政文工团女高音歌唱家、古风歌者赵净颐女士演绎了《待你长发及腰》、《但愿人长久》等歌曲,空灵婉转,韵味十足。

本次音乐交流会由武当山特区管委会主办,特区旅游局、特区宣传部、十堰市广电局、汉江师范学院等共同承办。中新社、湖北日报、中国网、新浪网、凤凰网、湖北卫视、长江日报、楚天交通广播、湖北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频道、武汉晚报、十堰电视台、十堰日报、十堰晚报、百度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腾讯大楚网、抖音视频、秦楚网、荆楚网、一点资讯、武当山电视台、西瓜视频、火山视频、武当发布等20余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