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全面支持教育事业

时间:2019-09-16 08:5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登 通讯员 方槿霖 报道:9月1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太极湖学校召开,来自辖内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百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依次宣读武当山特区教育系统“全国优秀教师”、十堰“荆楚好教师”提名奖获得者名单,武当山特区2018-2019学年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表彰文件以及受慰问教师名单,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武当山特区“师德标兵”范德华、“优秀班主任”周羽、“优秀教师”李明江、“全国优秀教师”喻富明交流发言。

会议向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特区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指出,教师不仅要授业解惑,还要做到“博学、尚德、仁爱”,用广博的学识浇灌学生,用高尚的道德引领学生,用仁爱之心呵护学生。同时,特区两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会后,武当山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全区退休困难教师。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