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市场监管局成功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时间:2019-09-16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小聪 报道:9月11日,茅箭区市场监管局二堰市场监管所登记注册大厅经过一周时间的调试,成功颁发了全区第一张电子营业执照。

这张营业执照有什么特别之处?原来,整个办理环节全部通过互联网完成,无需市民到登记窗口提交纸质材料,真正实现全程电子化,大幅度提高了办照效率,让群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办理;同时,电子营业执照更加便于携带。从即日起,茅箭区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办理可从 “湖北政务服务网”及微信公众号 “湖北省市场监管局”的个体户申请入口进行电子化办理,办理成功后可即时下载电子营业执照,也可前往茅箭区市场监管局窗口领取纸质营业执照。

近年来,茅箭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不断深化 “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始终致力于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为民办好事。从过去3-5个工作日到当场办结,再到现在的全程电子化,个体户营业执照申请办理更高效、更便捷。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