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30多年前10岁外甥走失 十堰市民上央视《等等我》栏目寻亲

时间:2019-09-13 11:1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报道:30多年前,一户人家的孩子不慎走失,家人多方寻找未果。近日,孩子的舅舅通过央视《等等我》寻亲。

“胡建立,你在哪里? 我叫范晓宏,我来寻找我的外甥胡建立。1987年11月11日,我的姐姐和姐夫带着10岁的外甥坐火车外出,当时火车站人山人海,姐姐和姐夫取完火车票回头时,发现孩子不见了。”

“外甥走失后,姐姐和姐夫立刻赶去报警,并且在当地公安局采血。这些年,他们在电视台、网络、报纸上都发布过寻人启事,可仍旧一无所获。”

“建立,你走失已经32年了,全家人从未放弃寻找。你的爸爸因为自责当年没有把你照看好,整日郁郁寡欢,带着遗憾离世;你的妈妈一夜白头,只希望有生之年还能再见你一面。建立,如果你看到这则寻人启事,赶紧回家吧,我们都在等着你。”

这是范晓宏在央视《等等我》平台上的寻人内容。早在2017年,十堰晚报记者就通过各种渠道,帮孩子的母亲寻亲,包括带孩子母亲去公安局采集DNA,但一致没有胡建立的消息。

胡建立的母亲樊老太已经年近70岁,不识字,住在顾家岗,有退休工资。多年来,她一直在苦苦寻找儿子。“我不让他养活,只想余生能看到他。”老人说道。

被寻姓名:胡建立

出生年月:1978年10月28日

被寻籍贯:湖北省十堰市

失踪日期:1987年11月11日

失踪地点:湖北省十堰市火车站

其他特征:走失时身高140厘米,单眼皮。

有知道胡建立线索者,请与本报记者联系。罗伟,18062186178。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