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举行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9-09-12 18: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郭群 报道:恰逢一年退伍季,为服务我市未就业退役军人和有招聘退役军人需求的用工单位,9月12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在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服务退役军人”十堰市2019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当天,十堰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招聘大厅里人头攒动,招聘活动尚未开始,不少求职者就已经来到现场等候。记者在现场看到,入场招聘的企业来自汽车汽配、网络科技、教育培训、健康管理、物流运输、家政服务、建筑装饰等多个行业领域,给出的薪资范围多数在3000至1000万元的区间内。除了来自城区的求职者,还有不少从县里赶来的求职者,希望能在招聘会中找到自己中意的工作。

曾服役于武警某支队的竹山籍退役士兵陆飞,退伍才一个多星期,一大早他就和战友来到了招聘会现场。他表示,虽然才退伍不久,但是希望能够尽快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尽快适应新的环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春风行动”期间,我市就曾举行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期间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的相关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社局再次联合举办了本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优质的公共就业服务。此次招聘会,共组织32家对退役军人有招聘需求的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225个,共吸引了954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7人。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区,提供创业指导、就业创业培训、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退役军人服务机构的建立,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未来将出台更多专门针对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更好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