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假期十堰天气预报:局地有雨气温适宜 赏月有点儿难

时间:2019-09-12 17:27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记者 罗毅 报道:中秋假期到来,许多市民都盼望着能在中秋当晚赏月。12日下午,十堰市气象部门发布今年中秋期间的天气情况:受弱冷空气影响,今年中秋期间十堰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气温较为舒适。中秋节当天,十堰云系较多,对赏月有所影响。

本月以来,太阳已被云层“雪藏”多日,十堰连续出现了多云有阵雨的天气,全市气温都不高,早晚也越来越凉爽,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12日白天,十堰云系较多,全市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地区出现了阵雨。因为太阳被云层包围,全市最高气温在30℃左右,天气较为凉爽。

12日下午,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年中秋假期的天气情况。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年中秋节期间十堰以多云天气为主,局地有阵雨。同时,受弱冷空气影响,中秋假期十堰气温总体比较舒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8℃左右,最低气温在21℃左右。中秋节当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十堰云系较多,对赏月有所影响。

中秋假期具体预报为:

13日,全市为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有阵雨,偏北风3~4级,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29℃左右。

14日,全市维持多云天气,局部地区有阵雨,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在20℃左右,最高气温在28℃左右。

15日,十堰为多云有阵雨天气,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在19℃左右,最高气温在27℃左右。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