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货车浓烟滚滚开进收费站 收费员秒变“消防员”紧急灭火

时间:2019-09-12 16:0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通讯员 兰呼赟 报道:9月11日上午10许,一辆大货车顶着浓烟刚驶出汉十高速十堰西收费站,车辆驾驶室下方突然起火,大货车瞬间变成“火车”。千钧一发之际,现场收费员秒变“消防员”迅速拿起灭火器扑救,及时控制住火势,成功化险为夷。

事发前,这辆大货车就已经是“顶”着浓烟进入收费站6号道,然而司机却毫不知情,现场正在冲洗车道的收费员立即提醒司机进行检查。货车司机驾车驶离车道后,立刻停车查看情况。当时司机把车头掀起后明火已经窜了起来,一时间浓烟滚滚,周围还弥漫着燃烧后散发出的刺鼻焦糊味。

见此情景,现场两名收费员立即提起灭火器,火速冲向着火的车辆。其他现场执勤人员负责疏导交通,避免来往车辆发生二次事故。经过2分钟左右的灭火扑救,火势终于被控制,并迅速为司机联系车辆维修人员。

事后司机心有余悸地说:“我的车线路老化严重,加上在高速上长时间运转,本以为可以驾车“撑”到厂里,没想到刚驶出收费站,车就起火了。所幸现场扑救及时,火势并未扩大,也未造成人员伤亡,太感谢你们了!”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