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开展机动车违法行为查处行动 两小时查处568起拘留5人

时间:2019-09-12 11: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特约记者 熊伟 报道:根据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9月11日晚8时至10时,各县市区公安交管部门在辖区设点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载等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当晚2个小时的行动中,全市共计查获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568起,拘留5人。

当晚8时30分,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在天津路市委党校路段开展查处行动,司机赵某驾驶一辆轿车被拦停。面对民警的查处,赵某表示不用检测,他当晚的确喝了酒,愿意接受民警的处罚。后经呼气检测,赵某酒精含量为47mg/100ml,涉嫌酒驾。

在刚查获赵某后不久,民警又连续查获两名疑似酒驾的司机,经呼气检测,其中一名司机酒精含量达到酒驾标准,另一名司机酒精含量未达到酒驾标准。

当晚9时许,记者来到上海路执勤点,二大队民警正在此设点检查。记者在采访期间看到,一辆载人摩托车看到执勤民警后,立即将车辆停在路边,民警立刻上前查看,这时这名摩托车司机从车辆后备箱中拿出一个安全帽准备递给后座人员,被民警当场拦下。

其间,二大队民警还查获一起疑似摩托车飙车行为,经过民警的盘问,该名摩托车驾驶员承认自己曾在十堰城区驾驶摩托车时速超过90码,执勤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暂扣其车辆和相关证件,要求该司机翌日到二大队接受处理。

据统计,当晚,全市公安交管部门共计出动警力384人,出动警车32台,查获违法行为568起,拘留5人,其中酒驾33起,醉驾5起,无证驾驶20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