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拖把刺伤男子腿”续

塑料把脱落戳伤男子腿 商家主动看望受伤者赔付一万元

时间:2019-09-12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早前报道:小心!塑料把脱落,金属杆秒变伤人利器戳伤男子腿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实习生 窦志康 报道:市民王先生拖地时,因拖把的塑料把脱落,金属杆将他大腿戳伤,缝了20余针(本报8月21日12版曾做报道),9月11日,经过协商,拖把厂商赔偿了王先生1万元。

拖把伤人事件中,受伤的王先生住院经过半个月治疗,后又在家附近的药店治疗了多日。事发后,王先生的家属找到了拖把的销售商,相关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主动跟厂家浙江美添乐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说明了情况。

8月22日上午,该公司湖北地区经理李成,从浙江赶到十堰看望了王先生,并了解情况。

双方在意外伤害赔偿协议书上签字按手印。

9月2日,王先生出院当天,李成帮助王先生办理了出院手续。9日,双方在电话中协商达成一致意见。11日,李成带着拟好的赔偿协议书找到王先生。记者现场看到,王先生和李成在意外伤害赔偿协议书上签字按手印。协议约定:浙江美添乐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支付王先生医疗费、二次手术费、护理费、误工费等共计1万元。王先生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