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严抓严管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时间:2019-09-12 09: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肖涛报道:昨日,笔者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获悉,该纪检监察组紧密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进落实和国资国企改革稳定发展任务,坚持“三个紧盯”,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

紧盯公务消费支出,严防用公款购买节礼、滥发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及公务油卡等问题;紧盯信访维稳责任落实,严防越级上访等问题;紧盯创文一线值班工作,严防出现秩序混乱、脏乱差等问题,对已发现的问题敢抓敢管、严抓严管。

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在市国资系统各单位开展自查的基础上,该纪检监察组将随机进行抽查。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信访维稳管控不力、创文问题反弹,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责问责,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