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

时间:2019-09-11 17: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李晓婷 报道:春华秋实,桃李芬芳。9月10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太极湖学校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杰主持会议。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的1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全国优秀教师,十堰“荆楚好教师”提名奖,武当山特区2018-2019学年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表彰文件以及受慰问教师名单,并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随后,特区师德标兵范德华、特区优秀班主任周羽、特区优秀教师李明江、全国优秀教师喻富明依次上台交流发言。范德华老师从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跟大家分享了一名教师师德的自我修养;周老师从自己和学生亦师亦友的生活点滴,分享了作为班主任如何和学生和谐相处;李明江老师用自身扎根基层默默耕耘的事迹,向大家展示了一位老教师的初心和坚守;喻富明老师从学科教学的专业角度,分享了自己宝贵的教学经验。发言过程中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在座的每位教师受益匪浅。

周光林代表特区两委向受到表彰和慰问的教师表示衷心祝贺,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特区教育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周书记强调,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教师不仅要传道授业解惑,还要做到“博学、德尚、仁爱”,用广博的学识浇灌学生,用高尚的道德引领学生,用仁爱之心呵护学生。特区两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会后,特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对退休困难教师进行了实地走访慰问。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