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解决摊点夜间扰民等问题 五堰步行街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时间:2019-09-1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张花萍 报道:近日,茅箭区对五堰步行街夜市摊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

9月6日晚,五堰步行街综合管理办公室联合茅箭区城市管理执法局、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20余人,对街区内夜市占道经营、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整治,对屡教不改的经营者先行登记保存经营工具。此次整治行动共取缔流动夜市摊点10余个,登记保存物品130余件。

今年入夏以来,五堰步行街部分路段夜市烧烤摊点明显增多,夜间占道经营扰民现象时有发生,附近居民投诉、反映的次数不断上升。为切实解决摊点占道经营、夜间扰民、脏乱差等问题,本月初,五堰步行街综合管理办公室组织执法人员10余名,对五堰北街市一中路段的夜市摊点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口头劝导,责令限期自行整改,但部分摊主无视劝导,屡教不改,五堰步行街综管办即决定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