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司法局创文法治宣传走进铁三处社区

时间:2019-09-11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朱敏 报道:9月6日上午,由茅箭区司法局牵头组织的创文法治宣传活动在铁三处社区开展,此次活动得到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三桥社区的大力支持。

活动邀请铁三处社区法律顾问为辖区居民讲解了《物业法》相关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将法律条文与典型案例有机结合,重点讲解了物业管理中常见的纠纷类型,吸引上百名居民参加。居民们在讲座后也提出了日常生活中碰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律师均进行了详细解答。活动中多次穿插法律知识有奖竞答,邀请居民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外,创文法制环境组成员单位还为现场居民送上法治宣传手册和法治小礼品,引导居民正确理解参与法治宣传的方式和途径,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