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外卖小哥进去送餐,男子大白天拿走外卖车中快餐被拘3日

时间:2019-09-10 17: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宋建彬 通讯员 赵丹丹  报道:中午午饭时间,男子饥肠辘辘,突然看见一名外卖员停车去送餐,便趁无人之际从送餐箱中盗走一份快餐和一个黑色挎包。警方接到报警后,通过视频侦查迅速锁定了作案男子王某。10日,记者从茅箭区公安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获悉,这名男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3日。

“我刚上楼送完餐,一眨眼功夫车上的外卖就不见了。”8月初的一天中午12时许,人民路派出所接到了一名外卖员的报警。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外卖员一人蹲在电动车旁,无奈的想要哭。民警先安慰其情绪,在现场登记了解情况后,又对周围进行排查走访,但未发现可疑人员。民警叮嘱外卖员放下包袱先去工作,警方一定会尽快破案、严惩窃贼。随后,民警调取了现场的监控视频,回所内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工作。

通过深入细致地监控视频排查,民警很快查清了作案男子王某的身份信息,经过核实后便对其经常出没的地方进行走访摸排和蹲点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在9月初的一天中午12时许,民警在三堰某网吧内成功将王某抓获。

面对民警审讯,28岁的丹江口市男子王某承认了盗窃事实。王某称,当天,他步行至十堰市太和医院儿童医院附近,因天气炎热觉得累便走进医院大厅乘凉。饥肠辘辘的他正在想着怎么解决午饭的时候,突然看见一名外卖员送餐,便趁外卖员离开之际,四下观望趁无人注意,便“淡定”地从医院门口出来,直接走向外卖员停放在路边的电动车,从送餐箱中盗走一份快餐,还顺手带走一个黑色挎包(价值共约200元人民币)。他随后走进医院上了二楼,吃完外卖后见挎包内没有什么自己需要的,便将其丢在现场后离开。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