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曾彦活动报道集

十堰今年首批235名新兵启程奔赴军营

时间:2019-09-10 10: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正国 刘成臣 报道:10日上午,我市在十堰火车站北广场隆重举行2019年度十堰市新兵出征仪式,为首批235名新兵壮行。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司令员曾彦,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鑫到场欢送,并发表了鼓舞士气的讲话。

9时40分,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即将出征的新兵在北广场集结,整齐列队,士气高昂。他们是从全市7138名报名应征青年中,经过千挑万选、层层筛查,又经过10天的役前教育训练挑选出来的一部分,是优秀中的优秀,是全市青年的典型代表,将前往空军、陆军、武警部队服役。

出征仪式上,新兵及家长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向家乡父老乡亲作出了庄严承诺。新兵们表示,将牢记家乡亲人和领导的叮咛嘱托,牢记保家卫国的光荣使命,安心军营,百炼成钢,尽快实现从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为国防建设作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

据了解,今年全市共有850名热血男儿应征入伍,大学生占比达81%。本月中旬,他们将陆续抵达陆军、海军、 空军、武警军营,开启各自己的军旅生涯。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