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官山镇:严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问责18人

时间:2019-09-09 11:10    来源:十堰市纪检监察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丹江口市官山镇赵家坪村、吕家河村、铁炉村、孤山村、田畈村因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不力,5个村党支部书记被官山镇党委给予谈话提醒”。这是官山镇严惩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个缩影。

据悉,今年以来,官山镇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要抓手,立足早发现、早纠正、早处置,用好用活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为推进“三大攻坚战”、“大数据”监督检查、防汛抗旱、“厕所革命”等重点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截至目前,针对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共问责18人。

“我们将立足本地政治生态的特点,不断加大监督检查、精准问责、警示教育力度,以惩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效取信于民”。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李明涛 王琴 贾玉娇)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