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梨花村金绵柔斩获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质大奖

时间:2019-09-08 20:0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吴守泉 见习记者 李文谨 报道:8月21-25日,素有烈酒界“奥斯卡”之称的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在山西汾阳杏花村盛大举行,梨花村金绵柔斩获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质大奖。

记者了解到,经过为期5天的紧张评比,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104名国内外评委,对1750余款参赛酒品进行了打分,旨在甄选出具有品质保证的优秀产品,分别授予被行业和市场广泛认可的大金奖、金奖、银奖、有机烈酒奖章(Organic Spirits Trophy)四项大奖。

9月6日,赛事评比在经过比利时王国和欧盟的双重认证后,现已在大奖赛官网全球发布,梨花村金绵柔凭借其绵甜细腻的口感,出色的品质,斩获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质大奖,为湖北白酒再添殊荣。

湖北梨花村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宏良告诉记者,梨花村绵柔系列传承了洋河绵柔核心工艺,结合湖北消费者的喜好,经过反复的口感测试和调制,使酒体绵软顺喉。而此次斩获第20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赛银质大奖的金绵柔更是梨花村绵柔系列的主打产品,其独特的口感和出色的品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QQ图片20190908200428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