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明云在元和观民宿改造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努力打造成武当山民宿发展示范区

时间:2019-09-03 09: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元和观民宿改造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徐刚 武志强 报道:9月2日上午,元和观乡村环境整治与民宿改造项目推进会在元和观村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目标,倒排工期,精益求精,精心施工,努力把元和观民宿项目打造成武当山民宿发展示范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主持会议。

据了解,元和观乡村环境整治与民宿改造项目自2018年底开始筹备,项目规划总面积约76211平方米,涉及农户约104户,主要以环境综合整治和房屋修缮为主。该项目主要包括村委会、西塘、中轴线、主道路北侧四个片区。项目总投资估算约1.05亿元。其中政府投资3000万元,村委会及招商投入资金7500万元。目前,村委会片区40户已通过招商引资全面启动,由北京华夏双龙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改造及运营。

沈明云指出,元和观乡村环境整治与民宿改造是特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它事关武当山未来民宿发展的一个方向,也是武当山旅游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一个有效途径。今年以来,在特区两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元和观民宿项目指挥部以及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在元和观民宿改造进展、群众思想工作、各项手续的审批以及招商引资方面,都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该项目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齐心协力,创优发展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元和观民宿改造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沈明云强调,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加快元和观一期项目改造步伐,确保在今年年底基本完成40户的改造任务。要突出品位、突出特色、突出细节,在知名度、美誉度、舒适度上下功夫,确保把该项目打造成武当山民宿改造的样板。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责任,迅速成立管理团队,迅速启动服务员的培训。其次,在室内外设计、施工安全和质量、房屋改造和运营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和资金调度、庙观的配套和文化运营、农户迁建和坟墓迁移、水电气的配套服务等方面,各单位要各司其责,倒排工期,为项目有序推进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沈明云要求,要按照国际一流的眼光和视野,高质量、高标准推进该项目建设,努力把元和观民宿改造项目打造成武当山民宿度假的样板、经营管理的样板、规划设计的样板、文化发展的样板。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