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城关镇:召开民办学校文明创建会

时间:2019-09-03 09: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郑云平报道:8月30日,房县城关镇中心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民办学校文明创建工作会。房县城关镇中心学校校长及分管领导、辖区内28所民办幼儿园长、14个民办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以来十堰市特别是房县部分学校周边教师、学生及公职人员横穿马路、闯红灯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并对相关单位进行通报批评。会议还通报了辖区内2019年第一、二季度网络文明传播工作情况,要求各学校要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立足本单位实际,积极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时,要求各校善于发现身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信友善、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典型,按照时间节点在网络和手机平台客观推荐身边好人。

据悉,该镇辖区内民办学校有42所,教师近500人,在校学生10000人。通过开展文明创建“小手拉大手”活动,引导学生家长争做文明市民。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