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谭山镇:多举措保障安全开学

时间:2019-09-03 09:3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李光金报道:8月31日,一辆公交车缓缓开进郧阳区谭山镇初级中学,学生们免费乘坐公交车上学,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在谭山镇初级中学报名现场,一位学生家长高兴地说: “政府为咱老百姓想得真周到,让我们在家门口免费乘坐公交车,孩子上学报名真方便!”

据悉,为确保秋季开学安全稳定,8月30日,郧阳区谭山镇召开了秋季开学安全工作专题会,进一步细化明确了学校、公安等部门职责,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全力保障学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该镇在学校门口及主要路口设置护学岗,公安、教育等部门组织人员现场执勤,严查 “三无”车辆,劝导车辆规范停放。为方便学生报名,该镇在当天还租用4台公交车,按规定路线和时间表,免费接送学生到集镇学校报名入学。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