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惠民十大行动】家属楼公共区域私搭板房,拆!

时间:2019-09-03 09:4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木质板房拆除后,将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并做好绿化。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勾丽敏 报道:家属楼公共区域私建木质板房,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日前,茅箭区五堰街办华悦社区对山西路救助站家属楼两间违建板房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山西路救助站家属楼建设于上世纪80年代,现有居民16户。此前,少数居民为图方便,在家属楼下的空地上私自搭建木质板房,并在板房内养鸡、存放大量杂物,不仅影响小区环境,还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在救助站家属楼院内看到,原本搭建的20余平方米的木质板房已被拆除,华悦社区工作人员把现场打扫得干干净净。

记者了解到,华悦社区还对该家属楼下的菜地进行了清理,在家属楼内每个单元配备了灭火器。在此基础上,社区还将对家属楼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并做好绿化,为居民提供良好的居住和休闲环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