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传递文明

时间:2019-09-02 09:0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赵讷言报道:为进一步深化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社区居民文明素质,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连日来,张湾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营造创文工作氛围。7月至8月,该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罗家岗社区七堰巷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

入户宣传工作,主要是面向社区居民讲解创文相关知识,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心声,解释居民不了解、不满意的事项,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并引导居民正确填写 《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测评调查问卷》,此次入户宣传共出动20人次。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