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五堰小学志愿者慰问住养老人

时间:2019-09-02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钟娟 报道: 日前,五堰小学20名小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十堰市老年公寓看望这里的住养老人,送去慰问品,并与十堰市老年公寓的歌唱队成员一起联欢。

十堰市老年公寓,小志愿者及家长和老人们一起合唱了国歌。随后,小志愿者为老人们表演了拉丁舞、《三字经》、武术、功夫扇、双人舞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小志愿者还自发带来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在表演间隙发给老人,让老人们欣喜不已。

十堰市老年公寓的住养老人代表也不甘示弱,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表示对小志愿者及家长们的欢迎。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