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总工会精细服务质量 夯实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30 11: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强 蔡雨 报道:8月28日,张湾区总工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在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专项先学先改先查。

据了解,此次先学先查先改从三个方面七个问题着手,对全区10家户外职工爱心驿站、4家职工书屋、4家爱心母婴室在服务职工方式、内容、质量上全面找问题,重点是服务对象是否偏离;职工群众接受服务不便;服务职工群众偏少;服务设施老化未及时维修或更换;服务内容不齐全存量日常急救药物过期;日常管理不规范,服务场所时开时关;服务标识不明显,职工群众不知情等7个方面开展先学先查先改。

对服务质量不达标的站点(场所)负责人进行约谈,下达服务质量提升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间,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下一步,张湾区总工会将把做实做细服务职工工作作为此次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重要任务之一,以学促改,以学促进,在学中找差距,在学中抓整改。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