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慧莉活动报道集

张慧莉在宣传部机关传达学习张维国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领会落实讲话精神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19-08-30 09: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高婷婷 报道:8月29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张维国8月28日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慧莉出席会议。

张慧莉指出,在全市即将全面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市委书记张维国带着责任、带着问题、带着关怀和期待来宣传系统调研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把市委书记张维国此次调研讲话精神作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认真领会,原原本本、反复深入地学习张维国的讲话内容,把握精神实质,从讲话精神中汲取营养。对照《宣传工作条例》找准不足、明确方向、强化责任,增强工作主动性和时效性,切实做到“心中有局、肩上有责、眼中有活、手中有策、行中有矩”。三是要认真落实,结合岗位职责按照年度工作目标和计划开展工作“回头看”,以高责任、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根据张维国调研时收集的问题,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逐项梳理并推动问题解决;要抓好长远谋划,对照《宣传工作条例》及张维国同志讲话精神,通过调研分析,结合工作现状认真梳理工作短板,并采取针对措施切实补齐短板,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

当日,十堰日报社组织全社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张维国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认真落实讲话精神,切实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进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