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贴心送温暖 市中医医院15名医护志愿者为住养老人义诊

时间:2019-08-2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向军 钟娟  实习生 刘姝婷 报道:日前,市中医医院15名医师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市社会福利院、十堰慈济老年护理院,开展义诊活动,为住养老人送温暖。

在市社会福利院、十堰慈济老年护理院,医护志愿者耐心解答老人们的疑问,指导他们规范用药,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让老人了解疾病的发病原因及防治。针对高血压、冠心病、咳嗽的老人,志愿者为他们实施穴位中药贴敷,为患有颈椎病、肩周炎的老人实施艾灸、刮痧、耳穴贴压、推拿疗法等。

医护志愿者还耐心指导老人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志愿者的贴心服务受到住养老人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