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污损是否要新办需视情况而定

时间:2019-08-27 15:1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王堂 通讯员 丁杰 报道:近日,卷烟零售户梅先生向记者咨询,他在打扫店内卫生时,不小心弄脏刚延续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导致登记内容看不清,不知是否需要重新办。

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表示,依照《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第十一条规定:“烟草专卖许可证的申请类型包括新办申请、变更申请、延续申请、停业申请、恢复营业申请、歇业申请、补办申请等。”第十七条规定:“持证人在有效期内遗失或者损毁烟草专卖许可证的,应及时提出补办申请。”由于梅先生的许可证是刚延续的,在有效期内,不需要重新办理,向原发证机关申请补办即可。

据悉,依照相关规定,补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应当提交申请表,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法定代表人或者企业负责人的身份证明。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