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市多部门联合 开展校车应急示范演练

时间:2019-08-27 09: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张伟 报道:8月22日,丹江口市教育、公安、卫生等部门在该市天之骄幼儿园联合举办校车应急示范演练活动。在校车驾驶员与师生的紧密配合下,整个演练活动紧张而有序,驾驶员和师生快速反应,操作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现场,新港办事处卫生院医师为全体师生讲授了校车应急救护知识,公安交警部门对城区的18辆校车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对校车视频监控、安全带、电气油路、灭火器、急救箱等校车设备及运行线路、标志标牌有效期进行了检查。

市公安局交警、教育局安全相关人员对各幼儿园园长、驾驶员、跟车教师进行了校车安全管理培训和测试,要求各校车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校车法律法规,遵规守法,落实责任,强化校车管理,确保广大幼儿乘车安全。

来自丹江口市30家幼儿园校车单位负责人、跟车老师、驾驶员14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安全培训及示范演练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