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启动

10部重点献礼影片将在各影院展映

时间:2019-08-24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建波 报道: 昨晚,十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展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医院健康广场举行。众多市民在露天广场上观看了优秀国产影片《建军大业》。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展映展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影片,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根据市委宣传部有关要求,全市各影院将展映近期创作完成的《古田军号》《红星照耀中国》《烈火英雄》《决胜时刻》《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音乐家》《血战湘江》《穿越时空的呼唤》10部重点献礼影片,展映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此外,相关部门还将在全市农村、社区、校园开展展映活动,展映《中国蓝盔》《建国大业》《建军大业》《勇士》《战狼2》《红海行动》《血战湘江》《我不是药神》《古田会议》《港澳珠大桥》等优秀国产主旋律影片。

据悉,目前,全市各大影院都已做好片源准备和排片计划,并将通过优惠票价的方式,吸引更多市民走进影院观看。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