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6名准大学生获市住房公积金爱心资助

时间:2019-08-23 16: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江光丽 报道:八月金秋递爽,丹桂飘香,对张湾区黄龙镇堰石村来说也是收获喜悦与激动的日子,六名考生收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堰石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决定给予孩子们爱心资助,鼓励他们继续学习,展翅飞翔。

22日上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爱心资助仪式在堰石村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堰石村驻村第一书记杨斌同志主持召开,首先对6名学生及家长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和希冀,希望在学校能够好好学习,以后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活动现场向学生发放爱心资助金合计2万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刘苏付林同志、黄龙镇党委副书记陈星同志及堰石村书记朱立俊同志分别作了发言,这些话语中充满了骄傲、喜悦以及希望,这是对六名准大学生最深沉的祝福和关爱,也是学生收获的最宝贵财富。

活动中学生王怡洁代表六名同学作了深情地发言,她讲到:“物质和精神上大家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我们接受了良好的教育,考上大学能够继续追梦,是父母、学校和国家给了我们追梦的权利和前进的动力,‘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面对这份关怀和期许,我们只能感谢,带着爱努力学习,未来能够更好地将自身投入家乡,回报祖国,将这份爱传递下去。”激动地表情和笑容感染着每个人。

仪式结束后,村干部带领大家参观了党员活动中心,讲解了堰石村志愿者活动、党员教育等开展情况,公积金干部刘朝晖同志再次表达了祝福“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以后的舞台还是看你们的,希望大家都能学业有成。”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