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爱国歌曲大家唱第三周海选启动 活动累计奖金达14万元

时间:2019-08-23 09:3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天娇 报道:截至目前,“唱响中国梦 奋进新时代”十堰市爱国歌曲大家唱活动海选赛已连续开展两周,十堰城区、郧西县、竹山县、郧阳区、竹溪县已举办多场海选,共有400多名选手参赛。

记者了解到,在上周末的比赛中,每位选手分别用一首爱国歌曲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自己的演唱功底、舞台形象等综合能力,在230名参赛选手中,有39人晋级半决赛。

据主办方透露,今日将在竹山县溢水镇中心广场举办本周第一次海选,24日在郧西县上津镇广场和十堰城区香格里拉小区广场举办第二次海选,25日在上海路大学星城外广场、竹溪县蒋家堰镇中心广场和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举办第三次海选。

本次活动由市文旅局、市创文办、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晚报·秦楚网承办,中国中铁·世纪山水项目全程总冠名。活动奖品丰厚,累计高达14万元。

活动报名时间将持续至8月30日,凡年满16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凡报名参赛选手,如有身体疾病自行负责)、各行各业、各种唱法(通俗、美声、民族不限)的歌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市民可关注十堰晚报微信或秦楚网微信,进入“爱国歌曲”报名。

扫码参与爱国歌曲大家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